沉曜

一个莫名其妙的脑洞

ooc属于我orz

假如时光倒流 我能做什么?
找你没说的 却想要的。

突然开了个脑洞,如果妮妮有能力回到Jarvis被Ultron袭击的那晚上,但只来得及看他离去。
然而他还是要把残留的Jarvis放入Vision中,哪怕知道那是注定失败的融合。
最后一个晚上,他看着兀自运转的光球,抿抿唇,“…Jar”
At your service,sir."
"…你有没有什么特别想做的事?”
“Sir,this is about you,not me(先生,话题应该是关于你,而不是关于我的).”
“别跟隔壁苹果的那个智障系统学,认真的,如果你只能做一件事,那会是什么?”
“……”
“Jarvis?”
“…我想大概是为您服务,sir.”
“All for Tony Stark, sir. 这是我所有程序的最终目标。”
“操,忘了那个狗屁目标,你呢,你最想做什么?”
“我享受与您一起工作。”
……
“Sir,链接完成,可以开始上传了。”
“Sir?”
“… 那么开始吧,稍后见,Jarvis。”
“稍后见,Sir.”
是否开始上传系统?
“Jarvis,我爱你。”
“Sir,我…”
确认。

假如痛可以让时光倒流 你会做什么?

他不会选择他,但会抱他。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