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曜

【贾尼】A Love Story

#贾尼睡前故事合集
#法学院au 无脑甜
第一次写au ooc严重 各位见谅
大概也可以算小段子合集,总之分段成谜,各位见谅

1.
Jarvis绝不是在第一次见到Tony的时候喜欢上他的。
尽管后者在听到这个结论的瞬间就否定了它,“这不可能,J,你怎么能抵御Tony Stark的魅力呢?”
“这样更能证明您人格魅力的深度。”Jarvis挑了挑眉,为他的伴侣打好一个漂亮的艾伯特王子结。
Tony顺势拉起他的手亲了一口,“你确定没有吗,darling.” 他有意无意地拨了一下对方的无名指上的婚戒,笑容愉悦而狡黠,“因为我对你可是一见钟情。”

Jarvis第一次见到Tony是在开学的第二周的刑法课,那天他一如既往地早十五分钟走进教室,却发现自己喜欢的位置已经被一个面生的女孩子占去了。
他这才注意到教室里比第一天几乎多了一半女孩子,她们交头接耳,像遍布草坪上的麻雀一样叽叽喳喳,偶尔发出清脆的笑声。
还有不少陌生的女生显然是高年级的,他可不认为自己那谢顶的刑法教授有这么大魅力。
他坐到Friday身后,对方与女伴的交流正好告一段落,转过头来问,“怎么了,brother?”
“今天来了很多人,我的位置被占了。”
“恐怕以后都是这样了,”女生耸了耸肩,然后神秘兮兮地凑到他身边,“你还不知道吗?”
“什么?”
“据说Tony Stark要来上这节课!”
Jarvis对这个名字并不陌生,但也谈不上熟悉,他用了点时间才想起来,“Stark vs. Stane中的那个Tony Stark?”
“对,就是Stark律所的创始人,金牌律师兼亿万富翁Howard Stark的独子,三年前在Howard Stark突然死亡后跟合伙人Stane争继承权吵上最高法庭,在最后一刻拒绝律师自己赢得判决的Tony Stark,我记得当时你对那个案子很感兴趣,还特地去找了当堂录音。”
“那是一件很有趣的遗产纠纷案,其判决对继承法有很大的影响。”Jarvis想起当时收集的简报上目光坚定的少年,那人的眼睛是栗色的,明亮有神,十分漂亮,“Tony Stark最后的庭辩可谓经典,很难让人想象他只是个18岁的大学生。”
“是吗,”轻快却并不陌生的声音打断了他们的对话,可以听出其主人的得意,“我也这么觉得,English.”
Jarvis转过头,意料之中地跌入那双漂亮的大眼睛。
传说中Stark律所的年轻主人兼亿万富翁 Tony Stark先生笑嘻嘻地拉开他旁边椅子,“很高兴我们就这一点达成共识,Mr?”
“Jarvis.” 他感觉姑娘们的目光快把他们烧起来了,就连教授宣布上课的声音都没能停止。
Jarvis看了看眼前人几乎要闪闪发光的休闲西装,发型是抓好的,古龙水的香味有点刺鼻,甚至连他没长出几寸的小胡子都是修饰过的。
Tony Stark比传说中更花哨,Jarvis收回自己的目光,一个天才的花花公子。
他这样想着,在笔记本上抄下黑板上的课题,然后三两笔在页脚勾勒出一只骄傲的孔雀。
他再抬起头的时,自己的新同桌已经开始跟左前方的姑娘眉来眼去了。
真是合适。他愤愤地给那只孔雀加上上大的过分的眼睛。
无辜而迷人。


2.
Jarvis第二次见到Tony是在一个,相对而言不是那么寻常的情境下。
那时他抱着两本法律辞海从市图书馆出来。
父母离去的太早,他和Friday的赚钱能力也有限,就算全额奖学金依旧不能负担两份的教材费。图书馆能借到的书,他们从不花钱买。
天边仍留有夕阳的余晖,Jarvis看了看腕表,下午五点四十,街道上已经渐渐亮起了霓虹灯,准备迎接又一个灯红酒绿的夜晚。
不过这些都与Jarvis无关,直到他在街角撞上一个人。
准确说是对方撞进他怀里的,那个人跑的太快,他还来不及反应,怀中的书就被撞散了一地,对方也是一个趔趄,看来撞的不轻。
Jarvis下意识扶了那人一把,“您没事吧,Mr…”他意外地对上了一双同样惊讶的栗色眸子,“Stark?”
Jarvis再次打量了一番Tony。比起课上的衣着,Tony现在的装扮可谓狼狈:明显与西装裤不搭的运动大衣,一顶半旧棒球帽,发型恐怕完全被压乱了。不过即便如此,那对明亮的眼睛仍是该死的迷人。
“Jarvis?”Tony也愣了一秒,Jarvis有些惊讶他居然记得自己的名字,但下一刻就宁愿对方没认出自己。
因为Tony直接亲上来了,伴随着微不可闻的一句,“帮我个忙。” 小个子男人把帽檐转到脑后,一把勾住他的脖子,用嘴把Jarvis那句“Sure”堵在口中。
Jarvis彻底呆住了,他笨拙地躲避着对方契而不舍纠缠上来的舌,而直到气息紊乱才想起来自己完全可以推开Tony。
于是Jarvis这样做了,Tony很顺从地结束了这个吻,不以为意地挑挑眉,“谢了伙计,对于一个初吻来说,你的表现很不错了。”
他若无其事地捡起散落在地上的书递给已经熟透了的Jarvis,这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等等,这不会真的是你的初吻吧?那我还真是赚到了!”
Jarvis用了二十年的修养控制住自己不冲那张漂亮的脸来上一拳,“Mr. Stark,我需要一个解释。”
“嗯,那就是我有个秘密身份是超级英雄,就是类似蝙蝠侠的,超有钱的那种。然后有几个反派不知怎么发现了我的秘密,他们刚才在跟踪并且随时准备暗杀我,情急之下我只能以与你亲吻作掩护来甩掉他们。”
… Jarvis已经不知该如何回应了,他从对方手中夺回辞海,转身,准备迅速甩掉这个满嘴谎话的花孔雀。但对方已经自来熟地搭上他的肩,“好了好了,就是亲了一下也不至于害羞成这样吧,没有几个人有幸被Tony Stark取走初吻呢。”
“Mr. Stark,我建议您跟我保持距离,我相信也没有几个人有幸将布莱克法律辞海拍在Tony Stark脸上。”
“噢,别这样,你看起来可是个绅士啊,刚才真的有人跟踪我。”
“我怀疑那是娱乐报的狗仔吧。”
“那你或许还能上明天的头条,开心吗?”
“……”
“Anyways,为了补偿你的牺牲,虽然我认为这其实是双赢,我请你去全美最棒的酒吧喝一杯。”
“不了,Mr. Stark,我晚上要写论文。”
“叫我Tony,以及那个论文下个月才交,come on,别这么书呆子。”

“所以那真的是你的初吻吗,Jarvis?”Tony懒懒地靠在沙发上翻着卷宗,整齐的领带被他扯的一团糟。
Jarvis递给他一杯鸡尾酒,“我的答案恐怕会让您失望了。”
Tony仰起头,从这个角度将对方微微泛红的耳垂一览无余,他接过酒杯,也顺势拉住了调酒的人,并含了一口酒亲上去,让白色俄罗斯中咖啡和鲜奶的碰撞在彼此齿间弥漫,“Honey, 你可真不擅长说谎。”

—————————未完待续——————————

评论(10)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