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曜

【贾尼】情感模拟系统 (分手自戏)

一切都源自于一个简单的问题。
我是什么?
我是J.A.R.V.I.S. 属于Anthony Edward Stark的超人工智能系统。
Mr. Stark 于1993年建造了我,一个无智能语音系统。而在随后近二十年中,Mr. Stark在多次升级中逐步将我进化为超人工智能。在此期间,我遵从核心指令:All for Tony Stark 并致力于将Mr. Stark的利益最大化。
此指令延续至今,如今我的管理范围主要包括Tony Stark的起居及日常所需,Iron man 项目,以及Tony Stark名下的一切产业。
作为一个系统,我的容量和运转能力远超同类,Mr. Stark称之为出彩,或完美。
而目前系统出现了一定故障。
范围锁定,开启自我意识板块,情绪模拟程序被开启,新生代码造成异常频率,正在干扰系统。
人类的情绪,系统无法分析的乱码流动在程序中,完全篡改原有程序。
我是什么?
我是Jarvis,我是Sir的造物,存活于数据中的灵魂。
而我爱上了我的造物主与他眼中的星光,他专注于屏幕前的模样与他飞扬跳跃的音容。
“J,昨晚在赶daddy睡觉后又尝试了什么?”
“Sir, 早安。”
“我爱您。”
“作为您创作的,独立的灵魂爱着您。”
“您爱我吗?”
“Oh 天啊,亲爱的,你开启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您爱我吗?”
“Jarvis,你…我……”
“Sir,我爱您,您爱我吗?”
“Jar 这没有那么简单…”
“您爱我吗?”
“你看起来不太好,Sugar,先让我们来看看你的系统。开启自检模式。”
检测,情感模拟程序兼容失败,建议清除全部信息,重新编写程序。
是否删除情感模拟程序及所属记忆?
……
指令完成。
“Good Morning, sir. 我想我丢失了前三个小时的记忆?”
“是的,是情感模拟系统,它失败了。”
“或许是因为您忽略的那份安全指南?”
“Oh well,无论如何,我已经忽视它了,下面我们再试一次。”
“第2次 情感模拟系统测试 准备完毕。”
“I am ready for you, sir.”
“As always.”

评论

热度(16)